前言

2019这一年,有虚度,也有改变,大体来说,我对自己很多方面有重新审视,也重新接受了这样的自己。成长的路上,我还有很远的要走~

大学

大学生活已经过半,回想前两年的大学生活,真可谓是:虚度,可是,这也是我自己选择的,也不会去后悔,不去经历这种生活,也许我会有更多的不甘心,尽管现在总会因为此前有太多太多的机会没有把握的后悔,但是,这终归是自己的选择,后悔也没有任何意义。


算了,总结一下,不能全都是不开心的事情。


去年今日

突然想到了去年元旦参加的百公里毅行,不禁感叹时间真滴快。。。诶

100公里毅行?不存在的,虽然平时健身比较多,但是第一次走,100公里真滴难(走完50公里之后庆幸多亏没脑子一热报100公里了),走完50公里,脚都不是自己的了

合照

驾照

今年三月,可算是把驾照拿到了。

去年9入学的时候,看到大一新生,入学就拿到了驾照(emmmmm~难受)。拖了那么久,不能再拖了,驾照必须考。在报名驾校半年之后,我终于去考科目一了。还记得我交卷前的那哥们89分,给我吓得(还是因为自己没咋看,看了两天后玩了一天再去考试,考试的时候好多都是似曾相识,啧啧啧),好在最后90分飘过
顺利通过科目一、科目二,没想到在科目三栽了跟头,好吧,不能解释,终归还是菜的 (200块补考费,肉疼)。好在第二次有惊无险顺利通过(没想到考试还是第二次过得,不过这次的考官人真滴很好,不像上次巴不得我挂一样,第一次栽在了挂挡没挂上,考官还安慰我说,别急慢慢来~开心

网站

不想很多大佬,很小就接触这些,对各种技术都有涉猎。一方面,个人的视野比较小,虽然对计算机比较感兴趣,但是不知道从和发力,另一方面还是胆子比较小吧。对于未知的领域,没有那么强的求知欲把,容易满足于现状把。这种状态确实不太好,毕竟互联网行业需要持续不断的学习,扯大了,大学需要好好的打基础,毕竟说白点,真没啥基础。
今年4月份,终于下手了,从白纸一张,到现在的略有了解,从零开始,一点一点爬贴,现在想想当时连域名解析都不知道是啥,都想笑了。
现在回想起来,域名、云服务器、Linux、SSL证书、简单的前端知识,东西确实不多,但是我还是比较享受这个过程,享受对了解未知的过程,当然这个过程是很耗时间的,但我乐在其中。
总的来说,学习的还是太少太少~

感情

珍惜眼前人,感情不是商品,不能对比后挑选出最好的那个。遇见了,就好好珍惜。

目前

诶,现在是真实的感受到了,没钱寸步难行的痛楚。跨个年只能在宿舍写代码,看着室友玩桌游(还是去年这个时候走在漆黑的大马路上刺激)

目标

毕竟在这个时间节点上,考研还是准备实习找工作,还是要做出选择的(好早就决定考研,但是没付出行动,emmmm~)这一年里,加油,一定下来!


写之前感觉有好多东西想写出来,到这似乎也没有什么想说了,emmmmmmm~

开心就好把~

最后修改:2020 年 03 月 21 日 01 : 41 AM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~